【图】女式真丝长袖衬衫款式盘点 给你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2015/10/30 8:30:32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丝衬衫的搭配方法有很多,更是层出不穷的创新搭配方法,真丝衬衫面料的特殊性以及柔和的质感,带给我们更加美妙的穿着体验,小编今天也会给各位MM介绍几款。

真丝衬衫的搭配方法有很多,更是层出不穷的创新搭配方法,真丝衬衫面料的特殊性以及柔和的质感,带给我们更加美妙的穿着体验,小编今天也会给各位MM介绍几款真丝衬衫的搭配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哟。

天蓝色真丝衬衫加黑色阔腿裤,充满女人味的搭配,天蓝色,鲜艳明亮,让你看起来活力十足。欧式简约的款式以及垂坠感十足的真丝面料完美结合,搭配修饰身材的阔腿裤,呈现出优雅的女性魅力。

水蓝色真丝衬衫加卡其色小脚裤加高跟罗马鞋,水蓝色与卡其色是一组十分柔和色调,搭配以来有一种舒适清新之感。荷叶边带给你甜美可人的气息,一双高防水台罗马鞋会让你看起来更加修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