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连衣裙怎样搭配,这样穿既高级又优雅大方,女人味满满

2019/8/22 14:0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连衣裙一直受到不少女生的喜爱,吊带连衣裙可甜美可性感,既不会过于暴露也不会显得过于随意,那吊带连衣裙你会穿吗?

吊带连衣裙特别能彰显女人味,肩部两条细细的带子,十分凸显迷人锁骨,高温的夏日有了它,出门也多了一丝动力,那吊带连衣裙怎样搭配?这样穿既高级又优雅大方!

1218335498.jpeg

吊带连衣裙怎么选择?

肩宽

如果你是一个肩宽宽厚的宝宝,那穿吊带的时候一定要放弃细肩带,因为太细的肩带只会衬托出你的圆润,选择粗一点的肩带能拯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

瘦子

同理,如果你是一个瘦子,那就尽量选择细肩带吧,用极细的肩带去衬托你的骨感美。

1247414044.jpeg

上身丰满

对于上身比较丰满的大胸宝宝来说,选择V领的款式可以让你更显瘦且性感。

小个子

对于小个子来说,一般就想到短款,但其实并不只有短款才显高,穿对了长款,也能美。当然,就要避开这种宽松的长裙了。择能够修出腰线、臀线的长裙,绝对也是美到窒息还显高的。

0723202328.jpeg

吊带连衣裙怎样搭配

吊带连衣裙+T恤已经不算是新潮穿法啦,从过去这两年不要太火,这种搭配方式简单包容性强,同时能带来很强的视觉层次感,是多数女生喜欢的搭配风格。

也让很多原本不敢穿吊带连衣裙的保守妹子可以放心的穿出来了,而且真的hin时髦呐,长裙短裙都能这样搭。

1308231094.jpeg

印花吊带更显活力,日常可以搭配运动鞋、帆布鞋就很有休闲时髦感。还有一些吊带连衣裙的吊带设计得很低,有些时髦精们就喜欢用另一件吊带来搭配它,穿起来很潮,不过这种吊带+吊带的穿法只适合瘦子哦。

0845264755.jpeg

吊带连衣裙和谁搭都有点“心不甘”,单穿是最显气质的一种方式,尤其是对于身材好,直角肩的女生,绝配,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足够自信,单穿就对了。轻松穿出时髦感和女人味,任何场合都能轻松slay全场。

1300446254.jpeg

小V领和方领的吊带连衣裙都很好看,换成清爽的小碎花,整体添加一种甜美感,再配上泫雅的彩色小发夹,就更加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