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演员林一的韩国造型师朴智惠,引起时尚界广泛关注

2019/9/2 14:16: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朴智惠(JihyePark) -团队名:月出(团队名称由来:月出之时人们争相祈愿,‘月出’想要成为所有人都向往的造型团队)-在中国曾担任:NINEPERCENT,Yhnext,...

 

NINE PERCENT、演员林一的韩国造型师朴智惠,引起时尚界广泛关注 滚动 第1张

朴智惠 (Jihye Park) 

-团队名: 月出 (团队名称由来:月出之时人们争相祈愿,‘月出’想要成为所有人都向往的造型团队)

-在中国曾担任: NINE PERCENT ,Yhnext,周洁琼,程潇, The8(seventeen),演员林一等明星的造型工作

NINE PERCENT、演员林一的韩国造型师朴智惠,引起时尚界广泛关注 滚动 第2张

曾担任多位韩国明星造型工作的时尚造型师团队‘月出’的朴智惠造型师,自2018年起开始在中国开展明星造型的工作,将韩国潮流与中国明星的独特气质相结合,塑造出不少经典潮流造型。

在中国朴智惠造型师曾担任NINE PERCENT ,Yhnext,周洁琼,程潇, The8(seventeen),演员林一等明星的创意造型工作。较去年相比,大众对中国艺人的造型及穿搭的关注有了大幅提升,作为明星造型团队的朴智惠造型师及团队自然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问及朴智惠造型师最为印象深刻的作品,她选择了NINE PERCENT的团队造型和演员林一的‘男友风’造型。“在为NINE PERCENT设计造型时,为9位成员制作了风格类似的西装,强调了团队的集体感;为演员林一做造型时强调了干净的少年感和清新男友风。”朴智惠造型师这样说道。

在中国引领艺人造型风潮的‘月出’团队通过咪咕音乐盛典成为热门话题,同时作为月出团队的领袖,朴智惠造型师本人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