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智胸围泳装照展示 教你怎么穿泳装秀出美好身材

2015/11/28 15:49: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洛特烦恼》中王智身穿白色深V的泳装,让她的好身体展现无遗。可是王智绝不是仅仅靠性感搏位,她的真正实力是担当得起她的名气的。我们心里多了一位女神。

在《夏洛特烦恼》中有一段王智身穿白色深V的泳装,让她的好身体与性感展现无遗。可是王智绝不是仅仅靠性感搏位,她的真正实力绝对是担当得起她的名气的。之前我们对王智的了解,仅仅停留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妻子的秘密》中那个让人有那么一点点“讨厌”的腹黑女宁夏。但是今天看了《夏洛特烦恼》,我们心里却多了一位女神。

女性身穿两种服装时,最容易引起异性注意。一是晚装,另外的就是泳装了。的确,这两种服装是最能表现女性美的代表——晚装衬托出女性华丽妩媚的一 面,而泳装则勾勒出女性清新健美的神采。

休闲泳装,也称沙滩泳装。休闲用的泳装,有连体单件装、分体两件装,还有与泳装搭配的沙滩装饰用长裙。休闲用的泳装一方面用在游泳中,同时也显示女性优美的身姿,在款式、色彩、图案上明显地受流行时装的影响,每年每季都有新花色、新品种推出,令人目不暇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