笠轩华服惊艳巴黎时装周 于荣光高泰宇倾情助阵

2019/10/8 15:04:1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法国巴黎时装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众多明星艺人汇聚巴黎,盛装亮相各大秀场,星光璀璨。由知名设计师、影视造型师打造的新中式服装品牌“笠轩华服”同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定大秀,并力邀国内知名演员于荣光、高泰宇、徐鹤尼、陈子涵,著名制片人蒋晓荣以及荣光珠宝设计师龙忆璇等莅临现场看秀,演员高泰宇更身着华服登上T台献上了赏心悦目的模特秀。笠轩华服鲜明的新中式风格,让人过目不忘,在本次众多巴黎时装秀中别树一帜,令人印象深刻。

多位明星身着华服佩戴珍宝倾情助阵 各有风采

此次,多位知名明星艺人身着笠轩华服,佩戴中国自主品牌的设计珠宝亮相巴黎。中华瑰宝缂丝工艺之运用于华服,翡翠、点翠、和田白玉、蜜蜡、多种珍贵彩色宝石之展现于珠宝,可谓珠光宝气精彩纷呈。身着黑金色华服配黑色飘逸薄纱的于荣光佩戴由荣光珠宝设计师龙忆璇设计的“羽荣”胸针,站在具有150多年历史金碧辉煌的法式圆形大厅内,气宇轩昂尽显王者之风,体现出独特的东方气度。

此次高泰宇更身体力行,穿着笠轩华服同样佩戴荣光珠宝设计师龙忆璇设计的“宫廷系列”胸针在巴黎时装周的舞台献上了自己的T台华服首秀,他身着香槟色华服,海水云纹镶嵌别有韵味,飘逸白纱上几条金丝点缀,犹如谪仙坠落凡间一般飘逸空灵……

于荣光和高泰宇两人对于笠轩华服的多次穿着和诠释,体现出了中国传统服饰的独特神韵。

而同样身着另一套香槟色华服的徐鹤尼,则是用传统工笔画中常见花鸟元素镶嵌点缀,落落大方,展现出另外一种清新简约气质。此外还有“浩恒午阳影视工作室”签约艺人陈子涵,她身着红色刺绣华服作为开场模特,呈现出另外一派雅致、精细的中式古典宫廷风格。

明星闪耀巴黎 助阵新中式华服扬声国际

本次由“浩恒午阳影视工作室”精心策划的法国巴黎“笠轩华服”高定大秀携手国内优秀珠宝设计师,选择在国庆期间举办有特别的意义,是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法国展示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博大精深。

这次明星闪耀巴黎,笠轩华服和珠宝佩饰的结合,使中国传统服饰品质内涵的极致追求更有效的彰显和放大,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国传统服饰的魅力,感受到来自东方悠久的历史文化熏陶之下的华服魅力,使得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扬声国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