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旅行包女款手提包  帅气旅行包变成更洒脱的自己

2015/9/28 16:21:2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旅游时觉得拉着笨重的行李箱不方便时,出差几天不需要带太多的杂物时,当你只想简单的拿着包来一场说走就走得旅行时,小编认为你需要的就是个非常实用的旅行包。

当旅游时觉得拉着笨重的行李箱不方便时,出差几天不需要带太多的杂物时,当你只想简单的拿着包来一场说走就走得旅行时,小编认为你需要的就是个轻便的旅行包。

这款防水质地的旅行包有着很大的容量,而且防水质地能保护好包内的衣物免受潮湿或者意外被水弄湿的危险。而且外形也十分潮流,简简单单的十分帅气。适合觉得拿着旅行包就没有美感的MM哦。

编织格纹的旅行包,有着编织的设计,看起来有点小性感。是一款中性款式,年龄跨度也很广,适合不同年龄的MM和GG哦、时尚范也是比较足。底部铆钉设计起到了防划的作用,很好的保护了包包,是一款非常实用款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