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衣服怎么搭配,这样搭好看又保暖,让你冬季更有气质

2019/10/10 11:0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我们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多,想要穿得好看又保暖,不会点搭配技巧怎么行呢?来看看冬季衣服怎么搭配吧。

冬季寒冷,想要外出就需要做好保暖工作,但又不想裹成粽子出门,怎么才能穿的好看又保暖,今天来教你冬季衣服搭配技巧。

1卫衣.jpeg

卫衣

长款卫衣,可以搭配膝盖加厚的光腿神器或者其他保暖效果较好的连裤袜,再配上简单长筒靴子来保暖;短款卫衣,同样搭配保暖效果好的连裤袜,再可以搭配短裤和短靴,当然天气冷的时候可以加一件长款的羽绒马甲,这样既可以保暖,又能很好看。

1156391478.jpeg

大衣

一件大衣就可以有很好的保暖效果了,冬季穿大衣最重要的还是内搭,尤其是回到温暖的室内,也敢脱掉大衣露出内搭,可以穿一件高领毛衣搭配A字短裙,再加上一双长筒靴,这样的搭配可以让人看起来很温柔,外搭一件大衣,视觉上产生的内短外长效果更是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显修长优雅的气质。

3羽绒服.jpeg

羽绒服

冬季怎么能少了羽绒服呢?羽绒服可以说是最为保暖的单品了,羽绒服搭配一条紧身裤子,这样可以很好显示腿型,搭配宽松裤子的时候,更随性大方,而且款式的裤子里可以再搭配一条保暖裤,对十分怕冷的女生来说,羽绒服搭配宽松的裤子是很不错的选择。

4保暖内衣.jpeg

保暖内衣

想保暖又不想裹得跟粽子似的,那就少不了保暖内衣了,冬天一定要买好的面料,那样才能轻便又保暖,首选羊毛羊绒,冬季穿衣,一定要注意质地。

5毛衣.jpeg

毛衣

纯色的毛衣是必备,特别是浅色,浅驼色浅米色是非常温柔百搭的颜色,千万不要选土黄色,特别是这种粗棒针织的,不适合大部分国人肤色,而且这种土黄色真的很难搭,它只适合欧美型的人。

6帽子.jpeg

帽子

冬天衣服多,身体显得比较大,头上加帽子能显得平衡一些,贝雷帽、报童帽、大檐帽都是不错的选择,黑色、驼色、灰色、格纹等款式最为推荐。

7围巾.jpeg

围巾

围巾比较保暖,款式颜色选黑白灰或者身上穿搭的颜色就好了。或者撞色,但是结合全身穿搭,颜色不要超过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