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靴怎么搭配衣服好看,这样穿得体又高级,变成时髦精

2019/11/6 11: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瘦的女生穿上长靴会特别好看,长靴也是一种非常时尚的元素,冬季已经悄然来了,大家有没有买好过冬的长靴呢?来看看长靴怎么搭配衣服吧。

冬季的鞋子款式很多,马丁靴、雪地靴、小白鞋、加绒运动鞋等等,但不少女生都会给自己准备一双长靴,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长靴怎么搭配衣服好看吧。

1206081873.jpeg

长靴+大衣

寒冷的冬季大衣才是续命的最佳外套,大衣外套保暖又高档,搭配长靴,气场强大非常的有气质,大秀美腿非常的显高。

1249436146.jpeg

长靴+牛仔裤+羊绒大衣

优雅知性的大衣,流畅的线条裁剪,就是羊绒大衣的优点。轻熟女性最适合穿着羊绒大衣,轻薄有质感的材质,提升你的衣品,给你轻熟女人该有的优雅和知性美下装搭配牛仔裤和过膝的长靴,简直不要太时髦了。黑色的过膝长靴和蓝色的牛仔裤都能让你更青春有活力,实力减龄提升气质。

1255108103.jpeg

过膝长靴+毛衣

高领的毛衣,搭配黑色的紧身裤,简单又气质真是时髦,搭配黑色的过膝长靴,让你的腿更加的纤细,黑色具有收缩的视觉效果,不用担心会出现小粗腿的情况。

1251337826.jpeg

长靴+黑色大衣

过膝长靴经典又得体的高级穿搭,就是搭配一件黑色的大衣,端庄优雅很有高级感。但是一身黑容易过于沉闷了,可以搭配灰色内衬,可以提亮肤色,过膝的长靴搭配短裤也是可以的,穿一条隐形的打底裤,不仅保暖又好看。黑色的大衣也能够保暖了,其实也不会太冷。

1300375108.jpeg

长靴+裙子

裙子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穿的一件单品,各种各样的裙子,短裙和过膝的长靴最是搭配。微胖的女人穿搭还能显瘦显高,搭配黑色的过膝长靴,显高显瘦的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