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女生衣服搭配,基本的穿衣服的技巧你知道吗

2019/12/9 11: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柜满满都是衣服,但总是觉得没有衣服穿,那是因为不会搭配,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冬天女生衣服搭配方法吧。

一年又将结束,冬天也已经来了好久,冬天的衣服你都准备好了吗?来看看冬天女生衣服搭配吧,让你这个冬天不再忧愁怎么穿。

1、正确的评估自己身材

站在穿衣镜前,根据体重和身高好好打量自己的身材,高胖矮瘦,上半身壮还是下半身胖,有个正确的评估。

如果又高又瘦,皮肤白皙,那肯定穿什么都好看;矮胖身材,尽量不要穿浅色系,穿一些深色系短款,松紧正好不臃肿,人会显得利索很多;矮瘦身材,短款,色系就可以放松一些,浅色,深色都可以,但要搭配自己肤色;又高又壮身材,不要穿特别大而且宽松的衣服,会给人一种庞然大物的感觉,可以穿深色长款,显瘦。

2、衣服颜色的搭配

颜色搭配永远要记住,简单二字很重要,越是颜色简单的越是出众,身上千万不要超过三个颜色,不然你会成为人群中的“亮点”,并且颜色跳跃不能太大,最好是色调相配,黑色配灰或是白,显气质,白色配浅蓝,显干净。

衣服的款式搭配,要有一套的感觉,不能上身运动装下身正式西裤,不伦不类,全身一定是一个整体,再加上适合的发型,这才是出门必备。

3、肤色选择衣服

当你的肤色没有那么白的时候,你就要避开一些颜色的衣服,找适合自己肤色的衣服来穿,就比如不要穿粉色,这种颜色虽然看起来十分的美好吧,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不是特别白的女孩子,穿上之后并不会是你想象的那种小公举的样子,反而会让你更加的黑黄,所以尽量不要选特别鲜艳的颜色,如果喜欢鲜艳的也尽量的挑选浅色系的衣服,能然你的肤色亮一些,还显白。

4、配饰

配饰确实是给自己增加亮点的一个项目,可以根据衣服搭上不同的好看的配饰,但是不要盖过身上的衣服,和谐就好,不然会喧宾夺主。用一些丝巾啊、耳饰啊、还有发带啊,装饰一下自己,会更加的有小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