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短后长雪纺连衣裙搭配 摇曳多姿秀美腿

2015/11/2 17:16:4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及踝长裙和超短迷你裙都深深地吸引着你?不妨把这两者结合,试试长短后长的燕尾裙连衣裙吧。摇曳多姿的它对于展现腿部魅力曲线的作用超乎你的所有想象!不信......

及踝长裙和超短迷你裙都深深地吸引着你?不妨把这两者结合,试试长短后长的燕尾裙连衣裙吧。摇曳多姿的它对于展现腿部魅力曲线的作用超乎你的所有想象!不信?快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下面四款。

圆领设计简约大方,可以比较随性地搭配自己喜爱的配饰,下摆采用双层设计,内层遮羞,外层的透视则使用了燕尾,将前短后长还演绎出了一份性感,若隐若现地展示了优美的腿部曲线。

豹纹元素的加入使得这性感的裙子更为野性,尾部的花苞设计增添女人妩媚气息,像一只迷人的雌豹一样,有着矫健、细长的双腿,深深地抓住了路人的眼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