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孕妇冬装外套搭配 遮肉显瘦时尚舒适多管齐下

2015/11/2 17:23:51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准妈妈们穿衣首先要以舒适为主,其次才是款式。生活中其实有很多样式的服装可以做为孕妇装,下面一起来看看冬装韩版宽松孕妇装大衣搭配,遮肉显瘦时尚且舒适多管齐下!

准妈妈们穿衣首先要以舒适为主,其次才是款式。生活中其实有很多样式的服装可以做为孕妇装,下面一起来看看冬装韩版宽松孕妇装大衣搭配,遮肉显瘦时尚舒适多管齐下!
毛圈圈宽松孕妇装大衣 
look1潮流指数:★★★★★
时尚点评:毛圈圈宽松的孕妇装大衣温暖很可爱,做个潮妈没那么难。oversize大衣有效遮挡住身上的肉肉,完全不显肚子,将大衣扣起来穿不仅可以抵挡阵阵寒风,还可以将肚皮包起来,这是很普通的一种孕妇装穿法,下半身搭配小线条的紧身裤,轻松展现高挑身材。

灰色呢子孕妇装大衣 
look2潮流指数:★★★★★
时尚点评:寒冷的季节千万不要冷到了小宝贝,一件厚重的呢子大衣是扮靓御寒的最佳单品。复古的做旧款式让你看上去欧美范十足,内搭宽松的针织衫既可以保暖,又可以遮挡渐渐隆起来的小腹。下半身同样会紧身裤穿出纤细感。怀孕期间脚部容易浮肿,所以运动鞋也是孕期必备,舒适穿衣很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