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配什么裤子好看,这样搭配更潮更帅

2019/12/18 11:0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一直都是流行单品,不仅时尚还好看,那么,你知道皮衣配什么裤子好看吗?今天来告诉你。

皮衣总能穿出帅气的感觉,喜欢穿的酷酷的女生,可以选择穿一件皮衣,那皮衣该怎么搭配呢?今天告诉你皮衣配什么裤子好看吧。

1247459684.jpeg

皮衣+浅色牛仔裤,浅蓝色给人一种很青春的感觉,上衣建议也搭配简单素雅一点的颜色,可以选择白色为主色调的T恤,搭蓝色棒球帽动感十足。

1300427715.jpeg

皮衣+破洞牛仔裤

想要更潮更嘻哈,试试破洞牛仔裤吧,不规则露肤的破洞牛仔裤和皮衣搭配打造个性朋克风,帅气干练。

0723252333.jpeg

皮衣+小黑裤

是很多单品都替代不了黑色皮衣的酷酷风格单品,紧身的小黑裤作为百搭的单品,没有什么上衣、外套它是驾奴不了的,是最能展现女性身材的一种穿搭,比较适合日常!

1221553712.jpeg

皮衣+灯芯绒裤

时下的穿搭风格各式各样,皮衣与各种裤子搭配在一起的穿搭效果也相当丰富,黑色皮衣和灯芯绒材质裤子搭配起来,实现了一次相当吸睛的街头风效果,简直太帅了,并且身上的色彩搭配会令造型感更显得丰富,随性潇洒的视觉感随即而来!

皮衣+阔腿裤

阔腿版型的裤子与皮衣搭配起来更加偏向于街头风的感觉,oversize的穿搭风格来得会更明显一些,皮衣本身自带的狂野感也会被削弱,穿搭会显得休闲一些,这样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