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帆布男土包 教你搭出男身范儿

2017/4/8 13:57:58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也许不是男人的主流,毕竟对于男人来说,皮具才是王道。但是本着存在即合理的观点,男士帆布单肩包既然存在,那就必定会有一群喜欢它的人群,一起来看看吧。

曾经,我以为包包只是女人的宠物,每个女人都有好几款漂亮包包,给这个社会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但现代社会,诸多男士也步入了时尚达人的圈子,越来越多的男士也以背上一款新潮、体现自己个性的包包为风尚,给自己平添了别样的品味。

男单肩包特点

在各种各样的男包中,又以单肩包更能体现出一个男士优雅、有品味的时尚风格。它较之公文包多了一份潇洒,又比双肩包少了些厚重之气,是很多男士青睐的首选包包。

其实每个人的需求都是不同的,你大可不必为到底选哪种品牌的包包伤脑筋,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是好的。俗语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说的就是这意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