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冬季穿搭,这个冬天做一个时尚小妖精

2020/1/15 10: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时遮肉的好时节,但是对微胖的女生来说,搭配得不好就很容易让自己看上去肿肿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微胖女生冬季穿搭吧。

微胖女孩在穿搭上的重点就显瘦,那该怎么穿出纤细感呢?哪些衣服要避雷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1300219061.jpeg

宽松的连帽毛衣搭配高腰直筒裤,外穿皮毛一体的毛绒外套,保暖又可爱,直筒牛仔裤十分显腿长,腿粗的妹子一定要入一条直筒牛仔裤,简直就是百搭神器!可以穿上黑色长袜搭配白色运动鞋与毛色外套呼应,整体十分协调,配色也十分温暖。

卫衣式套头毛衣也是今年大热的单品,搭配黑色小脚裤,脚踩豹纹小脏鞋,简约时尚,拎上黄色小包点缀,更显丰富。这身搭配更适合上身微胖腿细的妹子,扬长避短。

1209319305.jpeg

微胖女生穿搭半身裙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半身裙可以挡住腿部的肉肉,露出小腿部分会看起来很瘦,碎花裙的显瘦效果也非常好,上衣不管搭配什么风格都不会很low,一件大衣披着穿搭在身上,简直霸气十足。

包臀针织裙会毫不留情的显出你的臀部和大腿,这时候微胖的女人就需要避而远之了。就单指包臀来说就需要避免了,而且针织裙的垂坠感很显肉,喜欢穿裙子的,可以用纱裙代替,纱裙本来就会显年轻时,纱裙能够很好的遮盖住身上的肉肉,又很百搭,所以微胖的女人选择一件纱裙也是很不错的。

1311084762.jpeg

不要选择贴身的针织衫,这样只会将你的肉肉暴露得更明显,所以说比较贴身的针织衫还是放弃吧。那这时候如果你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针织衫,那也是不行的,毕竟也容易显肥,不是太紧也不是太松的才是最好的选择。

冬天很多人会选择面包服,面包服本身就是一种蓬松的衣服,天生就会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对微胖女生来说,面包服会让人觉得她的腰围肥了一圈,要是这个时候你还加上超级宽松的阔腿裤的话,那给人的感觉绝对是上面和下面都显胖,一点“余地”都没有。所以,微胖女生最好不要选择穿面包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