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膝长裙配什么鞋子,这样穿好看太多了

2020/3/23 14: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各种各样的衣服都变得越来越长,长裙又重新成为每位女性的必备服饰之一,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过膝长裙配什么鞋子吧。

各种各样的裙子,过膝长度设计的裙子更百搭显时尚感,今天来了解一下过膝长裙配什么鞋子吧。

如果身高是比较矮,可以使用隐藏的脚和裙子的长度拉长你的腿,而对于较高的女性,可以将裙子的长度提升到脚踝上方几英寸甚至更高看。高跟鞋添加高度也值得一试。适合任何体型的长裙,对于高挑苗条的女性来说,任何类型的长裙都绝对适合她们。

因此,这类女性可以从图案和印花,到各种大胆和中性的色调,再到各种各样的设计,比如印花短裙配浅色上衣,修身裙配细部上衣等。对于身材矮小的女性来说,你可以用长裙来巧妙地利用裙子的长度来突出你的轮廓。可以在过膝的长裙下搭配同样色调的紧身上衣。尽量避免大印花和厚重的全裙。娇小的身材配上轻盈、合身、精致的时尚套装看起来很棒。

牛仔长裙时尚范儿,在相对正式的场合,可以穿长及脚踝的牛仔长裙,但其实膝盖以下3-4英寸的裙子,或中长裙,比长到脚踝看起来更优雅。但对于休闲装来说,牛仔长裙长及脚踝裙实际上比牛仔裤或休闲裤更舒适、更漂亮,一条很酷的牛仔裙可以穿更长时间。

,选择穿长裙的鞋子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每种场合。例如,在日间旅行中,选择平底凉鞋、拖鞋、运动鞋,不过更推荐坡跟和低跟的舒适凉鞋,至于夜间的搭配,可以选择更复杂的鞋子,比如高跟角斗士鞋、木屐、露趾鞋、高跟鞋或考究的凉鞋,长裙配高跟鞋,长裙配平底凉鞋。

一切似乎都奏效了, 如果你不想把嬉皮风格当真,在长裙配高跟鞋、运动鞋、厚底木屐和露趾鞋,此外,连裤袜、袜子、不透明的长筒袜配上鞋子,似乎从裙子到脚都是完美的搭配。如果你穿鲜艳的紧身衣,紧身衣会填充颜色,使线条更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