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衣下身穿什么好看,简单白衬衣如何搭配才更加有气质

2020/3/25 11: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兼备时髦舒适百搭等多种优点,也是夏天过渡到秋天必不可少的衣服,今天来了解一下白衬衣下身穿什么好看吧。

衬衫的气质也完全不同于T恤,所以其实可塑性还是挺强的,今天来看看白衬衣下身穿什么好看吧。

0845434927.jpeg

1、白衬衫+牛仔裤

休闲时尚又干净利落的搭配,就是白衬衫配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尽管已经过了几十年,依然还能时常见到,可见其经典程度,所以如果不会搭配,没关系,尽管搭一条牛仔裤,几乎不会出错。

2、白衬衫+阔腿裤

或许比较小众,但是在阔腿裤如此火的今天,这样的搭配绝对是气质爆棚,尤其是搭配条纹阔腿裤时,显瘦又显高,非常为气质加分。

1206097013.jpeg

3、白衬衫+牛仔短裙

好吧,个人感觉这对气质要求还是蛮高的,牛仔裙虽然是短裙,但是少了其他面料的短裙那种柔美性感的气质,但是却多了一份帅气干练,能把牛仔短裙穿出气场的女生一定有非常好的气质,这是毋庸置疑的,不信你可以观察身材穿牛仔裙的女生,如果她能穿得很好看,那么其他无论什么衣服都不在话下。

4、白衬衫+半身裙

这种OL风的搭配绝对是上班通勤的首选,知性优雅又不失时尚,毕竟对于穿行在CBD的女生们来说,白衬衫是她们衣柜里必不可少的,那么随之搭配的职业半身裙肯定也少不了。

当然,除了搭配一些宽松,还有就是颜色的搭配以及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