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衣配什么外套好看,教你衬衣搭配小技巧

2020/3/24 11: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穿衣服有范,先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范,穿适合自己的那些风格,今天来了解一下衬衣配什么外套好看吧。

衬衣可以搭配各种外套,无论是风衣、夹克、皮衣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来看看衬衣配什么外套好看吧。

首先要确定自己的气质,沉静温柔,还是活泼开朗等等,然后再去选择相对应的衬衫,这样更容易衬出你的气质,也比较容易选到你喜欢的款式。沉静温柔,可以多选一些日系风格的衬衫,色彩饱和度不要太高,款式要简洁大方,可以有一些小细节设计,活泼可爱的话,色彩可以丰富一些,衬衫装饰也可以多一些。

明黄色衬衫搭配淡色风衣,颜色比较出挑。同理,可以在衬衫外面套件低领毛衣或卫衣,衬衫的颜色或衣领的设计可以是冬日服装的加分项。

衬衣配西装,一般黑色比较百搭,觉得冷的话,衬衫外西装里还可穿件马甲或者针织衫,只要色彩搭、款式简洁点都挺好看的。

女士衬衫+复古毛衣开衫 复古款式的毛衣开衫,复古的味道很是时髦,可以内搭娃娃领的女士衬衫,显得年轻而又朝气。若是进一步搭配上大框镜,很是又森女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