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底裤加绒款式推介 让你的双腿更显纤细

2015/10/11 16:20:50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面对长款T恤搭配的时候,加入各种印花图案或彩色系的打底裤子,是很多女生会做出的选择。它保持着裤子的休闲性,更具备着窄脚裤的显瘦效果,让人喜欢。

当面对长款T恤搭配的时候,加入各种印花图案或彩色系的打底裤子,是很多女生会做出的选择。它保持着裤子的休闲性,更具备着窄脚裤的显瘦效果,让人不得不喜欢。小编建议大家不妨利用它的修身版型,突出你的时尚休闲风格。

以白色为底色的长款上衣,一个个可爱的动物图案装饰在衣服上,栩栩如生,十分可爱。用黑色装饰在领口、袖口处,使衣服的版型更加立体,然后搭配银灰色的打底裤,是可爱风格多了一分帅气的味道。

一件吊带的黑色上衣,套上薄款透视的立领衬衫,简单又清新的风格得到展现。接着搭配灰色的打底裤,膝盖处有条纹年的装饰,结合上衣,将整体穿搭的层次感凸显出来,十分饱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