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怎么穿衣搭配,梨形身材如何穿衣服

2020/5/19 10: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梨形身材,顾名思义就是腰身纤细,胯部以及大腿处,上身瘦下身胖的典型身材之一。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梨形身材怎么穿衣搭配吧。

对梨形身材的人来说,把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差距尽量减小,让整个身材看起来匀称,也是可以很好看的,今天来了解一下梨形身材怎么穿衣搭配吧。

1、收腰、延长肩线

这里利用的原理是,把原本的三角形身材,通过收腰、延长肩线后,转化成沙漏型身材。把视觉重心向上移,达到上下平衡效果,摆脱头重脚轻就靠这一步了,这就解决了梨形身材没有曲线美的问题了。荷叶边、泡泡袖、小飞袖、褶皱、垫肩等都属于量感元素,目的在于增添层次感,会让我们的上半身看起来更丰满。

2、收腰、遮挡臀胯廓形

梨形身材最大优势就是腰细,不要暴殄天物呢。选择选择烟管裤、阔腿裤,A字下摆的裙装,打造腰即是胯就对了,那么为什么不能穿喇叭裤呢?阔腿裤是从腰开始呈一个梯形,向下越来越宽松,而喇叭裤是胯部和大腿非常贴身,从膝盖处开始宽松,梨形身材穿喇叭裤,无疑是将缺点放大。想打造修身效果,可以选择裤子修饰臀胯线条的烟管裤。

3、纵向延伸线条

纵向延伸法利用线条垂直感让身型更匀称,是优化下半身体态的捷径。由于这种方法会强调纵向廓形,所以打造出来的风格会偏休闲一些。在乍暖还寒的春季也很实用,宽松直筒版型的衬衫裙或者外披一件H型风衣即可。

4、利用立体感遮挡胯部

为了掩饰自己的缺点,相信梨形身材的人也是找了很多办法的,其中一种就是利用充盈的版型遮挡自己的下半身,这其中最厉害的莫过于伞裙了。得益于它的挺括质感,将胯部和大腿处完美遮挡,只露出相对较细的脚踝和小腿,整体就十分轻松的有了一种瘦削感。相反,如果是突出身材曲线的包臀裙就真的是适得其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