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最忌讳穿什么衣服,别让衣服毁掉面试

2020/5/26 10:4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第一印象往往能反应出一个人的修养、审美观及价值取向,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面试最忌讳穿什么衣服吧。

面试一份工作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的第一印象,而这个第一印象的好坏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你的着装,那么来了解一下面试最忌讳穿什么衣服吧。

1、短裤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无论长度到哪里,只要是短裤都别想穿去面试!短裤容易给人休闲、不庄重的氛围。

2、花俏的衣服

虽说面试时要凭借穿着给面试官好印象的话,突显个人风格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切勿过于贪心,把自己打扮得过份花俏,可能面试完就会沦为对方的配饭话题。除非是像面试时尚产业等工作,否则建议还是先把这种衣服留到日常再穿比较好。

3、破损风

阿嬷不能理解的破裤破衣,在面试的场合也没有人会理解,对面试官来说,这就不是时髦了。

4、凉鞋

拖鞋就不必说,一些会露脚趾的凉鞋或休闲鞋也是大忌,如果是会露出脚背的皮鞋,最好搭配适合的中筒或长筒袜。

5、忌太过裸露

即使是天气较为炎热,也禁止穿过分暴露的服装,不仅给考官留下举止轻浮的印象,也不能体现对工作正式性的尊重。

6、忌浑身名牌

参加面试,确实要在衣着打扮上打点一番,但名牌包装,往往给人“个性骄纵”、“不能吃苦耐劳”的负面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