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的韩版宝宝帽子的钩法 揭秘如何钩出好看的帽子

2015/11/4 14:50:04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妈妈们开始了解宝宝帽子的钩法,给自己的宝宝做个温暖的帽子。宝宝帽子的钩法图解其实很简单,也能避免给宝宝皮肤造成损害。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宝宝韩版帽子的钩法。

冬天来了,妈妈们开始了解宝宝帽子的钩法,给自己的宝宝做个温暖的帽子。宝宝帽子的钩法图解其实很简单,也能避免给宝宝皮肤造成损害。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宝宝韩版帽子的钩法图解,手把手教学包你学会儿童帽的做法。第一行:12长针,1我们先起一个小圆,然后钩12针长针形成一个圆圈。2第四行:隔2加1,48长针.第三行:隔1加1,36长针.第二圈每针加一针,变成24针,以后也是每针加一针,钩至适合的宽度(6-7圈),帽顶宽。3开始勾画,即帽的深度.4不要钩完一圈,留些空.5来回钩到帽深即可.6最后一圈钩花边,一针加几针,就成了波纹边.第五行:在一针里面钩3长针,2辫子,隔过2针,在一针里面钩3长针,2辫子,隔2针,循环结束。

第六行:在上一行2辫子围成的洞里钩3长针,2辫子,3长针循环结束7.8.9.10.11同第6行的钩法12  12  14  15短针.最后一行红色和白色线交替着用逆短针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