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游怎么穿衣打扮,教你如何搭配才更上镜

2020/9/2 10:3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十一长假很快就要来了,不少人也开始准备出游了,那出去旅游穿什么好看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每个人去旅游都希望留下最美的瞬间,穿上一件好看的衣服,拍下美美的照片,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出去旅游怎么穿衣打扮吧。

首先我们应该要提前做好功课,了解旅游城市的风景与建筑风格,这样我们可以提前准备,带上适合这个旅行地点风格的衣服,让我们更好的让自己融合在照片里。

其中最简单的就是穿长裙,裙子是百搭,在拍摄的时候最上镜,当然,是在气温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山间田野、原始森林等地方,可以穿森系清新风的服装,夏季可以穿浅色或者是白色的吊带上衣与吊带裙,搭配帽子或者一条纱巾都很有感觉!

服装的选择可以是麻布的中式汉服,或者旗袍,和目的地相对应的民族服装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除了衣服款式的选择,颜色也非常重要,建议穿稍微亮一点的色彩,阳光下,太暗的颜色衬肤色显得并不好看,夏天红色、粉色、白色、姜黄等一些比较暖色调、偏亮一点的衣服都比较好看。

颜色的搭配,一般选择白色或者红色,一般纯色的色彩比较舒服,属于百搭色。拍森系风格的照片可以搭配以浅色系的服装,比如白色、米色、淡蓝、淡绿都可以。如果去大海,那就要穿的浅色衣服,或裙子,戴凉帽,或近似大海和蓝天,这样色调很搭。如果去登山就要穿得体的衣服,旅游鞋。

鞋子的选择除了要考虑全身颜色搭配,比如衣服一个颜色比较素比较暗,那么鞋子就要用亮色调。如果是走女神风格,那一双细跟尖头的单鞋绝对是首选,如果喜欢韩风,那就是酷酷的马丁靴或者潮潮的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