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风男装搭配技巧 让你更加有范的搭配

2020/9/24 10:3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的款式没有女装多,也有很多男生偏爱休闲风,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休闲风男装搭配技巧吧。

休闲风的搭配简单时尚且显得很清爽,适合上班、出勤等各个场合穿着,那该休闲风有什么搭配技巧?今天就来看看吧。

休闲风讲究的是简约的搭配,休闲风衣服的选择和对于身材的要求也比较高,要想穿好要花费一点心思。休闲风适合在参加各种活动或者在街上穿,这个风格适合比较成熟的男人,首先在衣服的选择上,一些比较有质感的衣服会比较适合,比如一件西装外套,又或者一件小马甲等都可以是上身很好的选择,下身的选择最好是成熟一点的西裤,这样整体看起来即休闲又成熟。

想要打造出休闲风,宽松版型的服装也是必不可少的,短袖休闲上衣搭配翻边穿法的牛仔裤,更是迎合了这种休闲风,带给人休闲感十足。再搭配一双帆布鞋,young boy的感觉立马呈现出来。但是要注意,想要搭配出这种休闲风,款式和颜色上,要尽量选择休闲版型,柔和色彩的服装,要避免夸张的色彩和款式。

白色的T恤是日常中最基础款的单品,不管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而且作为百搭之王的单品,白色T恤是最佳搭配的上衣,上身就是常见的白色T恤,宽松休闲的版型,跟下半身五分的牛仔裤搭配,显得非常有个性。

而针织衫配上笔挺的白色T恤,在配上一件黑色修身裤,精神利落,给人元气满满的感觉。或者是黑色T恤搭配卡其色外套,再穿一条牛仔裤,让你的整个造型休闲中不失正式,哪怕开早会领导看了也不会被批评穿搭过于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