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帆布包怎么洗 这些食用方法你知道吗

2017/3/26 21:38:08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包包只是一般的污损,帆布厂没有弄到特别的污渍,应该尽量不用或者少用洗涤剂。我们可以直接将整个包放到水中,像普通衣物一样,用刷子洗刷,揉搓洗涤就可以了。

第一、棉织帆布包洗涤易褪色,请不要使用含有漂白或荧光的洗涤用品

第二、如果不是有油污等顽固污渍请尽可能减少洗涤用品的用量

第三、请用冷水浸泡洗涤,不可曝晒,建议阴干

第四、皮革处可用皮膏擦拭,避免折压,以免变形

第五、初次洗涤时可于清水中先加点食盐或白醋,再将包浸入约三十分钟,可以防褪色

答:有明显污渍的地方要局部清洗~比方油渍可以用洗洁精来清洗!要彻底清洗的时候要用软毛刷刷洗,彻底漂洗!反过来于阴凉处凉晒~~嘿嘿还是比较实用的方法哦!清水中先加点食盐或白醋,再将包浸入约三十分钟,可以防褪色,水洗就可以。

答:建议用中性柔和的洗剂清洗,比如洗发水,也可以用洗洁精加金纺之类的,主要是防止碱性洗剂伤害皮面 ,但是注意不要让皮面吸入过多的水, 建议用洁净的棉布擦洗皮面 ,当然 ,晾干是最重要的步骤 ,怕串色的话就把清洗后的包包用大量的卫生纸包裹好, 一定要紧贴包面 ,可以防止串色 ,也可以防止帆布面发黄 。特别注意的是, 一定要阴干或风干, 不能让阳光直晒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