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帆布包怎么洗 这些食用方法你知道吗

2017/3/26 21:38:08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包包只是一般的污损,帆布厂没有弄到特别的污渍,应该尽量不用或者少用洗涤剂。我们可以直接将整个包放到水中,像普通衣物一样,用刷子洗刷,揉搓洗涤就可以了。

1、如果包包只是一般的污损,帆布厂没有弄到特别的污渍,应该尽量不用或者少用洗涤剂。我们可以直接将整个包放到水中,像普通衣物一样,用刷子洗刷,揉搓洗涤就可以了。棉织帆布包洗涤易褪色,不要使用含有漂白或荧光的洗涤用品。

2、如果是不小心沾上顽固的油迹,我们可以放点洗衣粉进行清洗。包包刚购买没多久,特别是第一次洗涤的时候,如果怕包包退色也可以在水中加白醋和食盐,将包包浸洗约30分钟,再用水清洗,这样比较有效防止退色。洗涤的过程中最好是用温水,这样可以保持包包的手感。

3、有图案的帆布包保养要更注意,有一些底色是白色,上面有很多色彩的图案,这种包包如果洗涤的时候不注意细节问题,帆布厂 很容易会串色,甚至会把图案刷掉。所以在清洗的过程中,这种包包我们需要用柔和的洗剂来清洗,例如洗发水和金纺之类的衣物柔顺剂,最重要的是防止碱性洗剂伤害布面的部分,建议用洁净的棉布擦洗表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