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胖适合穿什么秋装 上身胖的人穿衣搭配技巧

2020/10/12 11: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微胖的女生,不仅会想着怎么减肥,也会想如何搭配才能显瘦,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上身胖适合穿什么秋装吧。

秋高气爽,秋天是很多人喜欢的季节,那么在秋天,我们可以怎么搭配衣服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上身胖适合穿什么秋装吧。

尽量穿浅色系的衣服,在穿比较宽松的衣服的时候,不要过于束缚腰部,不然会显得腰那里非常的粗,而且更显胖。

避免穿紧身的衣服,特别是一些背心或者裤子、背带裤、不然看起来就膀大腰圆的,没有一点的显瘦效果。

跟绑带裙的腰带同原理,腰封也可以帮助上半身胖的女生重塑比例,个性绑带设计重塑腰线的同时还增加了穿搭亮点,这样上半身就不会显得很单调了。而且腰封作为一款复古单品,在近两年的秀场也是很常见,腰封的颜色选择,最好是选择和裤子一样的色系,这样可以拉长腿部比例。或者大胆尝试亮色系,通过撞色搭配让腰封成为整体中的一个亮点。

穿一点宽松的裙子或者裤子,让下身把上半身衬托一下,就不会显得上半身那么胖了,而且搭配鞋子的时候尽量选有跟的鞋子,但是不能太高,这样可以拉伸腿部线条,从而显高,避免看起来上身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