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丝巾 这样搭配收获不一样的美

2020/10/19 10: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是一种时尚的附属品,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搭配丝巾吧。

秋季正是戴丝质围巾的最好时间,但不少人空有一条丝巾却搭配不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搭配丝巾吧。

小方丝巾一般就是30-40cm左右,这个长度的丝巾对角系起来基本只够在脖子上打两个结,因此不建议做太复杂的系法,而重点是怎么搭配,搭配T恤、连衣裙是最好的,而搭配衬衫则是最糟糕的,怎么系都很像围在脖子上的餐巾布。当然系在手腕上也不错,但一般系在手腕上需要长条形丝巾,方形的系起来会显得特别粗而笨重。

而如果能够达到90X90的方巾,系在脖子上,或者作为头巾、哪怕是作为比基尼系在胸部都是很有趣的选择。

方形丝巾系在头上方发带也是非常时髦的选择,由于丝巾有一定的厚度,因此会显得头部上半部分轮廓稍大一圈,因此显得下巴部分也会小一点,是修饰脸型的好办法,缺点是丝巾一般比较滑,可能很容易松掉,需要用发咖巧妙固定。

丝巾这个“可有可无”的东西,有时候还真带着神奇的魔力,其实丝巾除了可以系在脖子上,还能作为“皮带”出现在裤子上哦,作为一个最精致的时髦精,我们总能看到丝巾系在裤腰上,除了对我们裤腰塑造体型以外,最重要的是它特别、特别的时尚。

把丝巾系在包包上,在近年来的潮流中并不陌生,明星、时装博主都很常用的时尚技巧,通常单调的小包会在丝巾的点缀中,丰富我们的色彩组合,让我们看起来没有那么简单,而是结合了质感丝滑的丝巾带给我们很别致的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