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外套如何搭配 永恒经典绝对百搭

2020/10/19 10:3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连衣裙还来不及收,秋装已经一波又一波的攻陷我们的衣柜。那么来了解一下牛仔短外套如何搭配吧。

牛仔短外套一年四季都能穿,但牛仔短外套怎么穿才好看呢?今天就来看看牛仔短外套如何搭配吧。

在选择牛仔外套时首先就是不要选择图案复杂的(拼接、补丁等),简单才大气,既然我们要的是高端、大气,那就乖乖选择简洁的款式,其次就是牛仔外套的长度,如果你不是竹竿身材,我建议要么长,要么短,不要正好卡在胯骨的地方,因为正好把身材五五分,而且把别人的注意力吸引在这里,显的臀部和大腿粗,其次,选择廓形的外套更时尚,太板正就失去了时尚感。

如果穿牛仔外套,我建议下半身不要再穿牛仔裤了,因为一套牛仔搭配并不高级,穿起来会显土气,这时,下装最好选择紧身裤,或者干脆直接露腿,这样才能把牛仔外套穿出时尚感,牛仔短裙深受众多女生们的青睐,也是很多女生衣橱里的必备,白色牛仔短外套搭配各种款式的牛仔裙,休闲好看又充满女人味。

因为牛仔外套是一件中性化的单品,所以对一些女性化的单品比如碎花、纱裙、蕾丝等能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而且因为牛仔外套是蓝色,属于基础色,非常百搭,可以和任何颜色鲜艳的单品组合。牛仔外套搭出时尚复古的混搭风也可以了解一下,里面叠加不同面料及款式的服装,浮夸又个性十足。再配上一条屁股。80年代最IN机车风立马手到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