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穿什么衣服 过年各种场合对应的穿搭

2021/2/1 11:3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节期间的各种聚会挺多的,除了走亲访友外,可能还要进行一些同学聚会、闺蜜下午茶、相亲、约会这些活动。这个时候要出门,在穿搭上当然是不能过于随意的。


在不同的场合,当然需要以不同的风格出现。毕竟有的装扮比较合长辈的心意,有的装扮则适合蹦迪聚会。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在各种场合适合的穿搭,快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75906258370809

?一、春节拜见长辈

首先来讲讲适合春节拜年这个环节的穿搭,拜年的穿搭多以喜庆、稳重为主,在过年时选择红色肯定再合适不过了。不过当然不要全身都穿红色,整体造型中有一个红色的单品就可以了,可以选择用一件红色的外套搭配碎花裙,优雅的同时又不会感到土气。

或者选择用红色的长裙搭配黑色短外套,红色与黑色的组合经典耐看,显得整个人高级又有气场。如果感觉红黑的配色稍显沉闷,还可以加入一些白色的单品,黑白的经典配色再加上红色单品点缀,个性时尚。不想选择大面积的红色单品的话,可以选择红色的配饰,在保留了自己的时髦风格的同时又加入了喜庆的元素应景。

来源:图虫作者:708341837726613514

二、参加同学聚会

一般同学聚会的穿搭,只要在自己原有的穿搭风格基础上再稍微花点心思就可以了。可以在黑白灰的服装上运用一些小心机,选择一些皮质单品来增加时髦感。

如果想要打造出独立、前卫的精英女性形象的话,可以选择亮色系的西装,能够吸引众人的眼球,提升自己的形象。不喜欢太高调的女生在这个场合建议选择卡其色搭配黑色的装扮,在腰间加入腰带作装饰,看起来虽然简约知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相亲、约会

单身的朋友们在过时年可能会面临被爸妈安排相亲的状况,喜不喜欢另说,见面时形象还是要有的。第一次见面的话,穿着大方得体就可以给对方留下不错的初次印象了。

甜美可爱类型的女生,在相亲约会的场合可以用毛绒外套搭配短裙,穿上一双中筒靴,好看又温柔。轻熟风的女生可以穿长款大衣,搭配连衣裙或半。身长裙,优雅又有气场,不爱穿裙装的话,用宽松的阔腿裤搭长外套也是不错的,显得利落干练

来源:图虫作者:5740222073969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