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半身裙怎么搭配 格子半身裙好看的穿搭

2021/2/13 11:4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身裙是女生们都很难抗拒的时尚单品,半身裙有很多不同的款式,近年来尤其流行格子半身裙。格子遇上半身裙的化学反应还是很不错的,格子半身裙自带文艺清新的气质。

格子半身裙也有很多不同的样式,能够搭配出各种有趣的穿搭,可以是摇滚朋克、古典优雅、学院甜美、街头Chic等风格。但其实,只要学会搭配,一条格子裙就能随意转换各种风格。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冬天格子半身裙的穿搭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浅色大衣搭配格子裙

毛呢格子裙的面料厚实有质感,在冬天超保暖。包臀直筒裙再加上格纹的元素,看起来会更加淑女文静,穿上显得整个风格很日系。用一件浅色的大衣搭配格子裙,时尚又高级,可以让整个人都变得有气质。深色系的格子裙会更百搭一些,因为厚面料的格子裙容易显胖,颜色鲜艳会放大我们腿型的缺点。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二、毛绒外套搭配格子百褶裙

冬天特别流行摸起来毛茸茸的外套,穿上显得整个人温柔不已,还非常温暖。小个子女生穿上毛绒外套看起去会更加可爱,不过可能会显得有一点臃肿。这时在下身搭配一条格纹半身长裙,看起来格外清新优雅,而且还能够降低造型的臃肿感,营造出满满的少女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西装外套搭配西装格子裙

西装面料的格纹裙自带青春活力的气息,有一种制服的感觉,穿上是女生们很喜欢的学院风。相比于呢子格子裙,西装格子裙看起来轻薄了不少,穿搭时可以选择一些亮眼鲜艳的颜色,不会显得臃肿。用西装格子裙搭配一件宽松的西装外套,会显得非常有范,气场上升好几个度。上下装同色系搭配最佳。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6467081029245

四、衬衫搭配格子裙

夏天穿的格纹百褶短裙在秋冬季节也可以穿,用来搭配衬衫、毛线背心,再加上一件长款外套,减龄又清纯,穿上就是妥妥的文艺少女。

来源:图虫作者:23639957849938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