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绒绒外套图片展示   多种穿搭技巧等你来学

2015/12/4 17:13:57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绒绒的东西就是很可爱,那些小猫、小狗、小鸡、小鸭什么的,毛绒绒的小时候最讨人喜欢了,就算穿上蓬蓬的也不会有壮实肥胖的感觉,相反更加感觉窝心。

毛绒绒的东西就是很可爱,那些小猫、小狗、小鸡、小鸭什么的,毛绒绒的小时候最讨人喜欢了!就算穿上蓬蓬的也不会有壮实肥胖的感觉,相反更加感觉窝心。而且,温度可以和风度兼得哦!

01 宽松略微带有垂坠感的卫衣穿在身上,有种小女巫的俏皮。因为没有腰身的存在,整体圆嘟嘟却又能察觉到的内里空荡感,令减龄与显瘦效果俱佳。白白的绒毛没有过多的修饰,仅让两条鲜艳的大红连帽抽绳点缀,便已觉得足够。

02 一向以率性、中性模样登场的马甲这一次是彻底改头换面了,绵软的毛毛不禁联想到温顺乖巧的小羊羔,让人心底一片柔软。驼色麂皮拼接在不知不觉中撒点时尚元素在里面,两侧的羊羔绒包边翻盖口袋更将甜美气息推向顶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