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半身裙怎么搭配 冬季半身裙怎么穿好看

2021/2/19 11:4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天,对女生们来说用半身裙来搭配其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温度低的时候,可以选择长款的半身裙,保暖和时髦兼顾,让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更加时尚优雅。

爱美的女生们从来都不会错过任何可以搭配裙子的机会,哪怕是在寒冷的冬天,依然无法阻挡她们对裙子的热爱,对美的追求。半身裙的优雅和温柔自然不用多说,那么在冬天半身裙要如何搭配才能显得更加高级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大衣搭配高腰半身裙

最适合和冬天的半身裙搭配的外套单品莫过于一件高级大气的大衣外套了,用优雅的长款大衣搭配高腰半身裙和打底裤,小个子女生这样搭配显高显瘦,轻松打造出一双大长腿,高个子女生这样搭配气场满满,时尚感爆棚。

来源:图虫作者:918290172882059274

二、高腰包臀裙搭配高跟踝靴

上半身选择一件格子大衣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看起来显得特别温柔,下半身用一条高腰裙搭配一双高跟裸靴,秒变大长腿,性感又显瘦。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三、高腰开叉半身裙搭配高短款针织衫

高腰开叉半身裙高级又有个性,搭配一件短款针织衫,显得温柔又有女人味,浑身上下都散发出时尚优雅的高级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高领打底搭配格纹半裙

天气不是特别冷的时候,选择一件简单大方的高领打底衫与格纹半裙搭配,轻松打造出都市女性轻熟风的感觉,看起来知性优雅。气温下降的话,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件大衣。

来源:图虫作者:918171700504166442

五、毛衣搭配碎花半身裙

谁能抵挡得住碎花裙的吸引力呢,在冬天用一件毛衣搭配一条碎花半身裙,打破了冬日沉闷的气氛,整体造型看起来温柔优雅,而且还特别的减龄。

来源:图虫作者:24769248202404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