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套头衫配衬衣装扮 别样搭配展现别样风情

2016/5/11 11:57:07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翻领白衬衫,各色套头衫,应该是女生衣橱里最常见的单品吧。可能是待在衣橱太久了,或许你会忽视它,觉得穿不出新意,不过,在你实在想不出怎么穿的时候,不妨……

翻领白衬衫,各色套头衫,应该是女生衣橱里最常见的单品吧。可能是待在衣橱太久了,或许你会忽视它,觉得穿不出新意,不过,在你实在想不出怎么穿的时候,不妨将白衬衫和随便一件套头衫套穿起来,或许就有了新的穿衣惊喜哦。

花花的套头毛衣上精致的小鸟、小猫图案还真是可爱,在黑白色的基础上加入明丽热情的橙色,自然显得更有活力,搭配黄色长裤更加活泼青春,内搭白衬衫很有学院气息,而棕色的复古包也充满了英伦味道。

如果你要考虑色彩搭配的窍门,主要就是套头衫和裤装、裙装的色彩是否相搭上,又或者是否需要一个鲜亮的包包进行点缀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