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夏季穿搭 女生学院风穿搭推荐

2021/5/25 11: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是否也想拥有俏皮又可爱的造型?很多女生都喜欢超减龄的学院风,学院风造型能让这个夏天充满活力。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夏季超减龄的学院风穿搭推荐,快来看看吧!

要说夏天比较流行的风格,那便是bm风了,清新简洁的穿搭使无数女孩为之倾心。包臀裙是bm风的一大特色,因为包臀裙很能考验身材,并且会将好身材展露出来,一般bm风都喜欢用短版的上衣来搭配,可以很好展现自己的身材,像T恤衬衫之类的,可以将衣摆扎进裙子里,这样就能拥有短板上衣的利落感。

A字廓形是很多短裙都喜欢用的裙型,起轮廓的特点就收腰放摆,收腰可以很好地勾勒腰部曲线,放摆可以遮住一些赘肉,或者是修饰胯部不好的问题。格子会让人觉得很文艺,同时会伴有校园气息。而且可以根据各自的风格来和相同类型的上衣搭出不同的效果。

像白蓝格子裙,比较清新的感觉,搭配深蓝色的衬衫,和裙子属于同色系搭配,整个造型就很学院风式的小清新。红格子裙比较常见了,而且是很经典的款,红色和黑色是个很好的颜色组合,整个搭配起来属于个性感很强的学院风。

格子短裙会给人一种很灵动、青春的感觉,那么格子长裙是不是也能跟格子短裙一样能打造一个校园风的造型呢?这件格子长裙所采用的颜色比较的素雅、清新,结合材质的使用,更能给人一种文艺感,倒是蛮有学校里文静女生的文艺范,搭配蓝色系的上衣,衬衫就更有校园感,而背心会比较质朴、清纯的感觉。

除开格子半裙,格子连衣裙也很OK,可以用格子连衣裙来搭配纯色的单品。一般都喜欢用格子裙来打底加一件深色外套,不过也可以用格子裙来叠穿一件内搭的打底,也会显得比较可爱。或者是上衣为格子元素的单品,而下装则是纯色半裙也不错。

以上就是给各位小仙女的学院风穿搭推荐,希望有你喜欢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