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简约风穿搭 秋冬女生简约风穿搭

2021/10/14 16:3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夏天到秋天,天气的转变真的有点突然,秋天女生穿什么衣服好?不喜欢大红大绿,不如来试试简约风,简约风的穿搭怎么配好看?感兴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优雅大衣穿搭

大衣是我们秋冬季节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也是我们最不可忽视的单品,大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大衣就十分重要了!首先,选择大衣的时候应该避免花哨复杂的款式,简约和简单才是搭配的重点。关于这两个关键词,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基础色和基本款的服饰,像是燕麦色、灰色系、格纹款的大衣都很优雅!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淑女针织衫穿搭

针织衫也是秋冬季节非常值得投资的一个单品,不用我说,针织衫肯定也是大家衣橱里最常见的服饰了,毕竟进入了寒冷萧瑟的冬天,没有一件厚实保暖的针织衫是肯定无法度过的。关于针织衫,我认为它就是最能够凸显淑女气质的一件单品,无论是做内搭,还是单穿,又或者是叠穿,他都能够打造出不同的魅力和十足的气场,毛衣的色彩更是十分丰富!

来源:图虫作者:914312973036421147

廓形大衣+半裙

秋冬季节,我们穿大衣的机会是最多的,所以一定要给自己选择正确且合适的大衣款式,针对亚洲女性的身材特点,我最推荐这种廓形大衣,它的优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显高,一个是显瘦。我想这两个优点也一定能够吸引不少的女性了吧!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

红色系上衣+黑色下装

很多女孩子到了秋冬都不太喜欢穿着鲜艳的服饰,黑白灰总是最常见的,但是也是最难穿出亮点的,所以偶尔的跳跃色也显得十分必要,所以给大家推荐红色系单品,尤其是红色系的上衣,显得活力十足,而且不会用力过猛,最机智的方法就是红色上衣和黑色下装的组合,轻松彰显你的优雅气质!红色的热情和黑色的高雅结合在一起,瞬间显得气场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讲了这么多,简约风怎么穿,我想大家心里应该也有答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