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帽卫衣高级搭配 无帽卫衣高级搭配技巧

2021/11/3 14: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入秋之后,温度会逐步地降低,关于穿搭这方面卫衣这件单品就十分地受欢迎了。那么,卫衣怎么搭配显高级呢?今天来跟大家说说无帽卫衣高级搭配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注意腰线的位置

卫衣是休闲运动风格的单品,所以相对较为宽松舒适,很多人认为搭配这样的单品,就无需注意腰线的位置,要知道无论身高,身材是怎样的,腰线的位置如果被忽略掉了,就相当于忽略了身高,还容易给人一种邋里邋遢的感觉。没有腰线位置的风格,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实在是太显矮了,所以在进行卫衣搭配的时候,尽量找准腰线的位置,尤其是小个子。

来源:图虫作者:733924767518031961

混搭风格注意上下之间的比例

混搭的风格其实是指位移原有的属性和一种不一样风格的单品结合在一起,最为典型地就是运动休闲风格的卫衣和有着淑女气质的半身裙搭配。这两种风格相对都是比较突出的,而且都有各自的优势,当两者结合在一起时,一定要注意穿搭技巧,提高腰线会更加地显高显瘦。

并且在视觉上有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能够更完美地塑造出黄金比例的身材,对小个子来说是十分友好的,当上下比例之间均衡的时候,就不会觉得这两种衣服风格之间搭配有违和感,不然裙子的温柔和卫衣的休闲随性碰撞在一起,就会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选择图案简单的会更加高级

从大的方面来讲,卫衣可以分为两种款式,一种是纯色简单的,而另一种则是带有花纹图案的。

纯色简单的有一些是单纯的纯色,而有一些则是带有很小的字母印刷,毫不夸张,而另一种关于带有花纹款式的,现如今有很多都是街头风格,实在是太过于花哨,图案和颜色之间都容易产生冲突,所以在这方面只需要记住,图案越是简单,会显得越加的高级,几乎不会发生冲突感,无论搭配怎样的单品,都能够很好地结合。

来源:图虫作者:426688954982596872

卫衣作为一年三个季节都很受欢迎的单品,在进行选择和搭配的时候,都是有一定技巧性存在的,当真正地了解的卫衣的搭配精髓就会发现,用到技巧之后,个人穿卫衣的能力有所提升,造型感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