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宽适合穿什么裙子 适合胯宽女生的裙子类型

2021/11/4 15:3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腰瘦、腿细,但是胯宽,为啥啊?因为裤子不好穿,码大了腰挂不住,腰刚刚好大腿穿不上。今天来说说胯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直筒裙

或许看到这里,很多妹纸就会有疑问,胯宽的也适合穿直筒裙?在一定程度上直筒裙和包臀裙都是有着一些相似之处的,那就是都有些修身,但我想说其实在选择直筒裙的时候,选择适当宽度的裙子版型即可,不会太宽,也不会过于修身。

来源:图虫作者:905422974849646643

A字裙

这种宽松的裙子不仅适合腿粗的女生,也适合胯宽的女生,不过除了美丽的长裙A字裙,非常显气质气场的阔腿裤也十分适合你了,平常可以多选这一类服装,你也能成为女神哦!不过如果你是除了胯宽、屁股大还有大腿粗问题的妹子会更适合穿A字裙,如果是大小腿都粗的话,比较适合A字长裙哈!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28796

包臀裙、鱼尾裙

有些仙女宝宝腿部并不会很粗,但是胯宽,看着身材比例有些失调。而选择包臀裙或者鱼尾裙可以让胯部有收缩感,让下身的线条更加柔和,有垂坠感的连衣裙也很适合,贴合身材又不过于紧绷。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高腰连衣裙

高腰连衣裙对身材上的不完美有修饰作用,粗腰屁股大、胯宽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掩盖。上半身显瘦显锁骨的设计,更会让人把目光聚集在你的上半身,忽视下半身,对于胯宽妹子们更有利。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193362325741

好啦,以上的分享就是最适合胯宽、屁股大的女生穿的几种裙子款式。其实只要搭配的好,不管是什么样的身材都可以很好看。如果有胯宽的烦恼的话,穿搭衣服时注意胯那块儿尽量的宽松一些,扬长避短就能达到最佳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