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袜子搭配秘诀 让你成为时尚焦点

2016/10/8 13:38:15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子形式、材质多种多样,是保护双脚的实用工具。如今,袜子已经成为时下的搭配。袜子搭配得好,你就是时尚界的达人,相反就是俗气的表现。学会搭配很重要!

袜子形式、材质多种多样,是保护双脚的实用工具。如今,袜子已经成为时下最时尚的搭配。袜子搭配得好,你就是时尚界的达人,相反就是俗气的表现。袜子搭配很讲究与鞋子的配合度,不同场合应搭配不同的袜子。原来穿运动鞋穿袜子只是因为舒适,而现在穿运动鞋配一双袜子则是潮流。那么女生穿运动鞋应该搭配什么袜子呢?小编推荐时尚的浅色短袜,不仅时髦好看,还能增添造型时尚指数。为什么同样一双鞋,穿在别人脚上就好看,而穿在你身上还是没有效果?这是因为你没有选对一双好的袜子。虽说短款的船袜也是‘最安全穿法’,时间久了还是会看腻,索性换一种方式,回归old school,将袜子大胆的露出来,配上你的潮鞋吧!让你时尚最时尚!

搭配要点:浅灰色短袜+白色运动鞋黑色修身西装外套,经典的双排扣设计和修身的版型,很经典显气质,内搭蓝色打底衫,下穿黑色短裙,不规则的设计让双腿更显修长,将上衣束进裙中,穿出好的身材比例,再配上浅灰色短袜和白色运动鞋,打造休闲OL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