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高跟鞋照片欣赏  7大理由使女人爱上高跟鞋

2015/8/18 16:19:4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双自己最美的高跟鞋,它就像童话世界里的灰姑娘的那双水晶玻璃鞋,可以实现你美丽的梦想。女性之所以对高跟鞋情有独钟,不仅因为高跟鞋可以增加身高…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双自己最美的高跟鞋,它就像童话世界里的灰姑娘的那双水晶玻璃鞋,可以实现你美丽的梦想。女性之所以对高跟鞋情有独钟,不仅因为高跟鞋可以增加身高,弥补身材娇小的不足,还因为一旦穿上高跟鞋,身体重心后移,腿部相应挺直,臀部收缩翘起,胸部挺起,整个气场呈现出凹凸有致的性感风韵。无论是站姿、走资都会散发直接、强烈的时尚感和自信度。当我们脱下舒适的平底鞋,迫不及待地将双足伸进因为不习惯而失去重心的高跟鞋时,一定是你要约会一个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人。即便不那么习惯,但那一刻我们或许就从一个不修边幅的小姑娘变成一个绝对精神、婀娜多姿的女人。但在足下生辉的同时,长期穿过高的高跟鞋也会影响健康,让我来详细介绍一下让女人又爱又恨的高跟鞋吧。

高跟鞋的历史
15世纪的一个威尼斯商人娶了一位美丽迷人的女子为妻,商人经常要出门做生意,又担心妻子会外出风流,十分苦恼。一个雨天,他走在街道上,鞋后跟沾了许多泥,因而步履艰难。商人由此受到启发,立刻请人制做了一双后跟很高的鞋。因为威尼斯是座水城,船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商人认为妻子穿上高跟鞋无法在跳板上行走,这样就可以把她困在家里。岂料,他的妻子穿上这双鞋子,感到十分新奇,就由佣人陪伴,上船下船,到处游玩。高跟鞋使她更加婀娜多姿,路见之人都觉得穿上高跟鞋走路姿态太美了,讲求时髦的女士争相效仿,高跟鞋便很快盛行起来了。

另一说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特制了高跟鞋,以抬高王者的高度。按时下的说法,他身材矮小,属于“三等残疾”。前一说是美丽的不经意流露:“迟迟春日弄轻柔,知是凌波缥缈身;腰肢轻摆,莲步挪移,曲线曼妙。”后者虚荣的成分太浓,杂以政治因素,只能损伤眼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