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高跟鞋照片欣赏  7大理由使女人爱上高跟鞋

2015/8/18 16:19:4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双自己最美的高跟鞋,它就像童话世界里的灰姑娘的那双水晶玻璃鞋,可以实现你美丽的梦想。女性之所以对高跟鞋情有独钟,不仅因为高跟鞋可以增加身高…

女人因鞋而完整
可以肯定的是,高跟鞋和丝袜使得美丽经历了本质的转换,难怪当年玛丽莲·梦露因穿上由SalvatoreFerragamo设计的金属细跟高跟鞋令她一举成名后她会说:“虽然我不知道谁最先发明了高跟鞋,但所有女人都应该感谢他,高跟鞋给我的事业有极大的帮助。”
女人都爱高跟鞋
女人对高跟鞋的爱恋,似乎是一件从来没想过原因的事儿,因工作需要,现在“强行”归纳出7个理由(因为7看上去很像一只漂亮的高跟鞋)。其实,女人可以找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但是,一万个理由其实也不过是一个理由——高跟鞋让女人更有女人味儿!
第1个理由——挺拔好体态
穿上高跟鞋,女人自然挺胸翘臀,胸部和臀部两个性感部位得到充分展露。
第2个理由——窈窕好身材
毫无疑问、显而易见,高跟鞋让女人显高了,身材也因之变得更美妙。
第3个理由——修饰小腿美丽线条

高跟鞋尤其是这几季流行的尖头鞋,会更完美地塑造从小腿到脚尖的流畅线条,纤细而圆润的感觉谁不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