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夏天少年感穿衣搭配 男生夏天少年感穿衣搭配指南

2022/4/11 10: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碰到衣品非常好的男孩子,那种干净利落的少年感,会让人不禁回望几眼。简单利落的搭配,就可以以突出个人的气质。那么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经典又有少年感的男生夏日穿搭。

简约白T恤

大部分的男孩子是不太喜欢花里胡哨的衣服的,很多时候,一件简单干净的白色T恤,就能满足整个夏天的穿搭。白色T恤作为百搭款,更是男生改变形象的利器,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与上半身的T恤正好形成颜色的渐变感,整个人瞬间就变得活力满满,很有运动范。

浅色系的搭配,在夏天犹如一股凉风,整体看上去特别舒适。浅蓝色有一种文艺清新的清爽感,和白色搭配起来犹如蓝天白云,在夏天穿起来十分惬意。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短裤,经典之余不乏时尚潮流感,再穿一双休闲鞋鞋,整体看上去特别清新舒适,比黑白配更显年轻。

百搭白衬衫

白色衬衣无论各种肤色的男生都可以轻松驾驭。由于白色具有百搭的特性,所以我们在裤装的选择上搭配深色的牛仔阔腿裤,就会是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色彩搭配组合,让你快速就可以在人群中成为最靓的风景线。如果你觉得搭配长裤太热的话,还可以选着搭配一条深色的短裤,这样整套的搭配不仅舒适凉爽,夏日清凉少年感也能分分钟体现出来。

经典款Polo衫

在男生的衣柜中polo衫占据着较高的地位,常与运动优雅深沉一起出现。但近年来Polo衫也成了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单品。想要将Polo衫穿出年轻感,上装可以选择深蓝色的宽松Polo衫,下身裤装选择搭配百搭的米色或卡其色短裤,再搭配上复古感十足的运动鞋,易或是长裤搭配凉鞋,再利用帽子来提亮整套的搭配,随便一穿轻松利落感十足。

把卡其裤换成简单的黑色或同色系的宽松长裤,或是稍合身的短裤,把休闲鞋换成一双厚底的运动或是老爹鞋,这样搭配polo衫可以说是最年轻时尚的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