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远红外袜子是什么 它有什么神奇功能?

2015/12/22 14:02:51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远红外袜采用丙盖纶的结构,外层为纯棉,内层为保健纤维,加入弹力纤维,可以充分发挥保健纤维的贴身保健功能,增加了袜子的导湿透气性。远红外袜具有负...

远红外袜采用丙盖纶的结构,外层为纯棉,内层为保健纤维,加入弹力纤维,可以充分发挥保健纤维的贴身保健功能,增加了袜子的导湿透气性。远红外袜具有负离子及远红外线的双重功效.释放8~15um远红外波段,负离子辐射率大于75%,能改善足部血液循环,中和汗液产生的酸性物质,抑菌除臭,消炎止痒,消除足底疼痛及麻木,对脚汗,脚气,脚臭,脚干脚裂,冻疮,由脚寒引起的小腿抽筋,腹痛,腹胀等有促进康复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功能性突出、用途明确、适穿场合不同的袜类产品的逐步细分,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增加和全新的穿着理念的普及,国内消费者的袜品消费习惯也发生着质的变化。尽管目前人们的消费层次存在一些差距,但就中高端消费者而言,则更趋向于追求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功能性、时尚化与高品质的袜品消费型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