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裙怎么穿不土气 碎花裙穿搭出高级感的秘籍

2022/6/16 10:47: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碎花裙可谓是近几年的大热款,但如何挑选碎花裙也是一门学问,很容易穿的土里土气,变身村口的翠花!想要在穿碎花裙上不踩雷,就收好下面这份碎花裙的穿搭秘诀。

挑好款式

长款碎花裙是夏日慵懒午后喝下午茶的优雅法国女人,而短款的碎花裙则更有90年代美国甜心的复古味道,如果是个高个子,长款碎花裙就是提升气质的首选,小个子的话,就选择裙长在膝盖以上的短款,搭配小高跟凉鞋,不会压身高,还具备甜美。

此外,比起连衣裙,半身碎花裙更加不拘束,穿搭起来也更加容易,上半身不论是穿普通T恤、泡泡袖、吊带等等,日常穿都不会觉得很浮夸,凉鞋或者小白鞋就可以轻松适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挑好碎花样式

在挑选碎花裙时它的花色也是大有讲究的,如果挑不好花色,很有可能就会变“村”。对于运用了较大的色块和碎花拼凑的裙子,比较适合身材纤细高挑的人进行搭配,如果是梨型身材的女生,这种大碎花会将你原本就微胖的身材更加放大,显得整个人更加的丰满,同时也达不到你所想要的修饰效果,还会显得整个人有点俗气。

所以,我们在挑选花色时,应该尽量挑选一些分布比较平均,花色不那么出挑的裙子进行搭配,较为精致的碎花更能使得整个人大方又优雅的气质,而且这类碎花大多不挑人,穿搭时也不容易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1016255739798487278

进行叠穿

碎花裙虽然好看好穿,但叠穿大法更能凸显与众不同。比如人手一件的T恤,用来跟碎花裙混搭,简单休闲又乖巧,很适合通勤或上学穿;衬衫作为时尚圈的经典,随意套在碎花裙外就能打造不经意的气质与时尚感,搭配亮色的衬衫,还能瞬间让整个人看起来醒目不少。

还有针织衫和碎花裙也是绝配,同属于温柔系,这样一身穿搭走出去,绝对温婉可人,知性又淑女;碎花裙搭上西装也值得一穿,西装的硬挺和碎花裙的柔软,一刚一柔,层次感立马飙升,甜美跟帅气结合得恰到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