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鞋怎么搭配 夏季好看的凉鞋穿搭

2022/8/2 14: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问起夏天适合穿什么鞋子,应该有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一双好看时尚的凉鞋。凉鞋可以通过小面积或者是大面积的露肤展现出一种清爽的感觉,是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的单品。

大多数女性在夏季,无论是衣服还是鞋子,都是要选择以清凉、休闲舒适为主的单品,同时还要能展现出优雅大方的气质。不管是出去玩,还是日常通勤都有很多适合我们的凉鞋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凉鞋可以展现出不同的气质。想要青春有活力,可以选择运动风凉鞋,想要优雅知性,可以选择女人味十足的一字带凉鞋······

来源:站酷作者:Superlime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几套夏季凉鞋的时尚搭配,优雅又有高级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九分裤+一字带凉鞋

上半身穿一件百搭的衬衫,下半身搭配一条九分牛仔裤,脚上穿一双黑色的一字带凉鞋,整个look看起来十分清新,显得简约又高级。九分裤牛仔裤很适合用来搭配凉鞋,露出的脚踝和脚背,会给人一种小性感的感觉。衬衫和裤子的搭配干练又利落,一字带的凉鞋舒适时尚,三个单品的碰撞让整体造型显得更为简洁高级。

来源:站酷作者:Patchamol Jensatienwong

二、连衣裙+凉鞋

用简单的一字带凉鞋或者绑带凉鞋搭配裙子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塑造出慵懒随性的风格。比如说可以用一条前开叉不规则的连衣裙,搭配字带凉鞋,会让整个造型显得优雅又大气。还可以用吊带连衣裙搭配绑带凉鞋,打造出浓浓的甜美少女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三、半身裙+凉鞋

对于很多喜欢休闲风格的女生来说,用牛仔半身裙搭配运动风格的凉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整体看起来有一种介于少女和少女之间的帅气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1652326887921971

鞋子的搭配并不简单,要与整体的风格相协调,要考虑到单品的配色等问题。将鞋子搭配好了,整体造型也算成功了一半,所以大家在穿搭时千万不能忽略了鞋子的搭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