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白衬衫如何搭配 一衣多穿一件衣服就能搞定一夏天

2016/8/30 12:59:39 作者:AS-che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有没有觉得服装搭配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不仅浪费时间精力而且还容易搭配出错犯尴尬症,其实掌握了一衣多穿的技巧就能摆脱这种烦恼,下面就来告诉你白衬衫一衣多穿的技巧

你有没有觉得服装搭配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不仅浪费时间精力而且还容易搭配出错犯尴尬症,其实掌握了一衣多穿的技巧就能摆脱这种烦恼,下面就来告诉你白衬衫一衣多穿的技巧,一件衣服就能搞定整个夏天啦。

白衬衫搭配牛仔裤是很常见的一身搭配,可以将白衬衫放在裤子外面直接穿,很是休闲洒脱,也可以将白衬衫扎进裤腰,既能拉高腰线显腿长又能提升干练的气质。

炎热的夏季就是要穿的清凉,白衬衫搭配印花小短裙再合适不过了,把白衬衫扎进腰里或者系起来都十分时尚,既能秀出大长腿又十分显高,是小个子女生搭配的首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