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T恤怎么搭配 白t怎么搭配好看

2022/9/2 16: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炎热的夏季,白t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单品,毕竟它非常百搭,基本和什么单品搭配都不会出错。但要想把这样的基础单品搭配出好效果,还是要花费点心思的。

说起夏季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就不得不提到T恤这一单品了,简单百搭不过时,而且最重要的是,T恤有着非常强的时尚的塑造力,能轻松解锁各种穿搭。纯色的T恤更是受非常受欢迎,尤其黑白色的T恤。

白T相比黑T会显得更加清爽,无论什么时候穿上一件白T都会让人有一种舒适干净的清新感。但它实在是太过于普通常见了,想要穿出彩就显得有些不容易了。所以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白T穿搭,让你轻松玩转各种风格,将简单的白T穿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174971899608301568

一、短款的露脐白t+吊带裤

短款的白T看上去个性十足,再配上一条深绿色的吊带裤,清爽又帅气。可以将一边的吊带解开,打造出不对称的感觉,这样能很好地提升自己整体的时尚感。最后再配上一双青春的帆布鞋或则帅气的马丁靴都会很适合,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08020084545159181

二、宽松白T+包臀皮裙

上半身穿上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会显得随和又慵懒,下半身选择搭配一条紧身的包臀皮裙,看起来有强烈的反差感,但又不会显得违和。黑色皮裙本身就自带帅气的视觉效果,可以大方地展示出自己的修长美腿,再踩上一双学生气息满满的黑白高帮帆布鞋,整个造型青春无敌,简直美翻天了。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406448795116

三、修身白T+吊带裙

白T除了可以搭配酷炫吸睛的皮裙以外,我们还可以尝试一些比较清爽的搭配,搭配其他的裙装也会很不错。用一件修身的白t外搭一件吊带裙,整体看起来清爽利落,而且会给人一种优雅温柔的感觉,是非常适合夏天的一套穿搭。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