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灰色牛仔裤搭配图 跟小编一起分享一下的搭配技巧

2016/5/31 21:12:00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是想要穿出淑女的感觉,那么浅色牛仔裤搭配起来就比较简单了,可以穿一身都是浅色就可以,十足的淑女气质,只是不要穿同样的颜色,那样会显得比较单调。

烟灰色牛仔裤在鞋子上的搭配可以选择高绑鞋。白色的高绑鞋或者米色的高绑鞋都是烟灰色牛仔裤的绝配。如果你选择的是板鞋的话,建议纯白色的最好。没有纯白色那就选择带点银灰色图案的吧!一双鱼嘴鞋和烟灰色牛仔裤搭配在一起,打造的是一种完全贵族小女人的诱人风格。你喜欢穿靴子,烟灰色牛仔裤如何搭配靴子呢?那就选择白色的中短款的,冬天的时候就要选择那种带着可爱的毛毛的白色小靴子,这样的可爱就显露无遗了。夏天搭配灰色的带有流苏的短靴,帅气硬朗的风格就体现出来了.浅色牛仔裤并不是只适合瘦美眉穿,只要做好浅色牛仔裤搭配,一样可以穿得漂亮!比如,个子比较矮的童鞋,就最好不要选择长款浅色牛仔裤,建议可以搭配颜色比较鲜亮的上衣,上衣不要太肥大,紧身或者稍微有点宽松都可以,如果要多人眼球,大红色最合适不过!鞋不要选择太低调的颜色,比如暗灰,这样整个身体的视觉重心就往上移,如果一定要选择浅色,就选择亮黄色,或者浅蓝色等比较有视觉冲击的颜色,这样给浅色牛仔裤搭配出一种时尚个性的气息来!很有现代年轻人的风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