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春短靴巧搭衣衫 气质升级

2011/3/22 11:39: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彻底穿出今季的流行LOOK?那么,俏丽短靴在春天搭配,今季短靴的流行长度是到足踝以上5到10公分,并且非常讲究搭配技巧,因为短靴穿不好会容易显得腿短呢。在搭配方法上,属过脚踝的款式与窄腿牛仔裤或leggings,搭配最简单易学,只要将裤脚掖进靴筒里穿即可,效果在于能够有效的延伸腿部线条,也可以搭配短裤,轻松随意。

 

  小编点评:Maria Menounos这身短款机车夹克×长款打底衫×高跟靴,这样的搭配说不上有多么标新立异,但也能显出层次感和多样性,这样的搭配总能出奇制胜。

     想要彻底穿出今季的流行LOOK?那么,俏丽短靴在春天最好搭配,今季短靴的流行长度是到足踝以上5到10公分,并且非常讲究搭配技巧,因为短靴穿不好会容易显得腿短呢。在搭配方法上,属过脚踝的款式与窄腿牛仔裤或leggings,搭配最简单易学,只要将裤脚掖进靴筒里穿即可,效果在于能够有效的延伸腿部线条,也可以搭配短裤,轻松随意。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