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合脖颈更端庄 18春夏IN项圈项链推荐

2012/4/2 0:09:1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于普通项链的延长及垂坠感,项圈项链以贴合脖颈的圆形设计,冷艳犀利的尊贵风格,成为最能彰显优雅气质的唯美珠宝。不同于普通项链的延长及垂坠感,项圈项链以贴合脖颈的圆形设计,冷艳犀利的尊贵风格,成为最能彰显优雅气质的唯美珠宝。

  大明星们在2012春夏最爱的项链款式是什么?答案是:项圈项链!不同于普通项链的延长及垂坠感,项圈项链以贴合脖颈的圆形设计,冷艳犀利的尊贵风格,成为最能彰显优雅气质的唯美珠宝。在2012春夏,项圈项链除过简单的环形设计之外,更添加了夸张的挂坠,以及让人目不转睛的繁复装饰物,这一个个精雕细琢的项圈项链,能否激起你对奢华珠宝的难以抗拒之情呢?

  海报网编编推荐项圈项链单品

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 施华洛世奇水晶花形项链

点击看下一页

宝缇嘉(Bottega Veneta) 彩色项圈项链

  价格:6,500美元

  图片来自:net-a-porter

肯尼思·杰·莱恩   蛇形项圈项链

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 施华洛世奇水晶花形项链

  价格:2,160美元

  图片来自:net-a-porter

点击看下一页

肯尼思·杰·莱恩 蛇形项圈项链

  价格:625美元

  图片来自:net-a-porter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