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开累赘!牛仔短裤穿出超强范

2012/4/13 14:56:0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最不喜欢复杂而累赘的服饰,将最普通的基本款穿出自我的个性style,才是最值得推崇的。夏天,最不喜欢复杂而累赘的服饰,将最普通的基本款穿出自我的个性style,才是最值得推崇的。

  夏天,最不喜欢复杂而累赘的服饰,将最普通的基本款穿出自我的个性style,才是最值得推崇的。最常用的基本款牛仔短裤怎样搭配才能穿出不同潮流味,明星示范超赞的搭配方法,你一定喜欢!

  泰勒-斯威夫特

  甜姐基本款短裤穿出大牌范。乡村流行歌手的穿衣风格一向是深得大众的喜爱,平民式的穿衣打扮风格成为越来越多少女模仿的对象,牛仔短裤,蓝色T恤,和罗马平底鞋,这些都是十分常见的基本款单品,而究竟是什么令她看起来如此具有大牌风范呢?除了姣好的身材外,这一头金色的卷发也十分给力!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